刚回来,无法更新了,请假半天,回去补(1/3)

    这会刚从医院回到酒店。

    核磁是中山医院晚上七点半的,路上吃了两口饭,刚到酒店,上海这地方交通时间成本太大了,时间全浪费在路上了。

    来回跑,已经有点筋疲力尽的感觉了,今天的精力条已空,勉强码字也没质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