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庆快乐,求月票(2/3)

就没法码字。

    最近牢福更新有点煎熬,倒不是剧情的问题,依旧都在大纲里,不至于卡文。

    是这几个月复更以来,手又有点不舒服。

    好在应该11月初黄皮子就完结,到时候就又有时间修养了。

    好了,写到这句话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