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见啊(2/3)

得还是很喜欢,请留言一下,让我心里有数。

    手生,完全是照着以前的大纲写的。

    剧情是不缺,因为大纲之前做到了大乾仙朝哪里,只有仙界和太墟世界的剧情没有做。

    反正,就这样。

    看个乐呵也成。
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