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再请一天假(2/3)
重头戏,我却写不好”的情况,我都会陷入焦虑,产生畏惧心理,进而引发恶性循环:越焦虑畏惧,越写不好;越写不好,越焦虑畏惧。
先前几次大断更,都是这个原因。
想到此处,我更加害怕,害怕自己可能又要“故态复萌”。
我本想说几句提气的话,比如“但我始终相信,问题就是用来解决的,瓶颈就是用来突破的,所以我保证……”
可不是所有问题都能解决,不是所有瓶颈都能突破。
我现在也已经不敢向大伙保证什么……
而且保持更新本来就是作者的职责,一个欠债的人给还债上价值,太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