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请个假……(1/3)

    这段时间,生物钟又是大爆炸。

    基本都是煎熬到天亮,掰着时间撑到送孩子去上学。

    要不然就是熬到早上五六点,迷迷糊糊睡个一个多小时,然后半死不活的强行起床。

    白天时间,那是睡越久,头越疼。

    好在有阿咖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