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算卷末感言的卷末感言(1/3)
更新晚了有点不好意思,我也不想在这种剧情当口搞这种事情的,昨天很早就码完了,甚至都点击发布了,不知道怎么回事,就忘了点那一下确定...
我都以为我更新了来着,还是看了眼读者群,才发现没更。
只能说昨天比赛太多了,又是HEL打T1,又是刀区T1的败决,又是IG打AL,又是刀区总决,一个接一个的看,属于是有点沉浸了...
又夺一冠,这就算个夺冠感言吧。
总算给第二冠写完了,说实话写到这我都有点迷茫
我在这第二冠的写作状态确实不太好,这一点我自己也明白,因为这一点很好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