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更了(2/3)

乎集齐内分泌大满贯,所以下周计划再去内分泌科住院一段时间,不做手术的话,应该就是检查、吃药、输液打针之类的,住院期间应该也能码字吧。

    总而言之,身体欠佳,但目前来看,还都在可控范围之内……

    所以,今天开始恢复工作了,只是后续应该还有需要请假的情况。

    在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