码字码出了高考的感觉(2/3)

成绩很好,而且是借着月票榜改版的机会飞起来的,不努力,对不起读者,对不起自己,也对不起这本书。

    努力的话……努力真的好累啊……

    其实现在要是能放假两天,大睡两天,想想都觉得幸福……

    不行的话,多一点月票,也是超幸福的!

    这个月,又有大佬开新书上架了。

   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