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眼
关灯
大
中
小
有人说胃病有很多种啥的,那我不懂,反正愿意试的可以试试,吃不好也吃不坏啊。 我不卖货,我就是给大伙个方。 每天早晨用7、8g的獾子油煎鸡蛋,饭前空腹吃一個,半个月左右基本就妥了。 有人说7、8g够煎鸡蛋么?油别倒锅里煎,用那种汤勺,放在火
上一页
返回目录
加入书签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