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写给书友的一封信(2/3)

壁作者,给你们讲一下我人生历程,讲些梦想、遗憾、感动、那些求之不得。

    奈何不太符合我的气质,想想作罢了。

    索性聊聊,我看过的评论吧。

    1、作者你是不是读过高中?

    没有,我是神童,3岁博览群书,5岁签约网文,至今还在幼儿园大班称雄称霸。

    2、什么时候建群?

    这个问了好多次了,你们该不会想进群合伙欺负我吧。

    3、什么年代了,还写这种文?典中典,后期肯定疯狂装逼打脸。

    这条不用我解答,一百章后,读者:“真是优秀的日常文,作者速更!”

    4、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