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了趟医院检查,真是太倒霉了……(3/3)

 手机也没电了,没办法,我只好补一觉,睡到十点多醒了,结果电还没来!

    艹

    老小区就是后娘养的是吧,修个变压器都这么费劲。

    现在才刚刚来电,我怎么码字都赶不上了,看来我这月攒的最后一张请假票也保不住了。

    各位先睡吧,我现在开始码字,大概早上醒来的时候就能看到了。

    《机娘不是这么开的啊!》今天去了趟医院检查,真是太倒霉了……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

    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