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了趟医院检查,真是太倒霉了……(1/3)

    说实话,自从上次卡文后,身体总是会莫名其妙的疲困,浑身乏力,坐着都能睡着。

    脑袋经常思维反应不过来,经常性干着干着就忘了自己要干啥,好像老年痴呆了一样,还吃不下去饭。

    今天早上我跟半身不遂瘫了一般,醒了,但就是没有力气起来。

    我寻思最近睡眠质量还尚可,不至于脑子成这样,就算是身体造反,也不应该刚醒来就累成这样。

    于是有力气后,我爬去医院做检查,检查了一堆。

    医生跟我说,我的眼白都黄了,说明肝已经出现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