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后收尾得码到后半夜去,各位先睡吧。(2/3)
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难受到今天下午五点多,刚好一点,去码了几千字,然后现在是不敢熬了。

    最后结尾我看分段放也不好,索性明天一起发。

    抱歉,我是真不好意思,但我昨天到今天,是手放在键盘上,就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,难受。
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