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早十二点前更新,各位先睡吧(2/3)
打着打着,人醒了,迷迷糊糊的才意识到,那个站长可能还没死。
我打的是点22口径子弹,那东西也就比砸炮强一点,应该上九毫米帕拉贝鲁姆的……
这都什么梦啊。
睡醒之后,打开电脑,脑袋晕晕的,人睡多了就这样,脑袋发懵,一时间想不起来要干啥。
然后我就想着,看看评论吧。
连干了两瓶咖啡,沐浴更衣,正坐好,打开手机,准备挨骂。
毕竟更新节奏最近这么乱,作者要付主要责任。
虽然说暂时什么都做不了,最多也就发几个红包,但站出来挨骂这个态度肯定要搞的。
但没想到,评论区很多理解的声音,还有一位读者劝我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