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崩溃时代,一个声明(1/3)

    早上四点多的时候,第三更码好了,但一直没敢发,总觉得差了点,还是差了点,还得再改,不重新写一遍。

    但四十多个小时没睡觉,让我的脑子卡的实在是抽筋了,再加上最近压力着实太大。

    先是信用卡啥的让我爸刷崩了,莫名其妙背了一笔很贵的债,马上过年了,老爸连回来的车费都不知道哪搞,我蒙了都(这种崩溃的事我咋说啊,说了也没人信吧,反正我人麻了)。

    然后又是最近写作的时候,一直在经验外边跑,越写越害怕刹不住车,每一句话都码的提心吊胆的。

    真的,写到现在,经验多了后,越来越觉得,写作就像是漂移。

    失控与受控之间有着一条明确的线,一条非常细,但是绝对不能迈出去的线,只要飞过去了,就撞车了。

    而作者,就是要在这条线上左右横跳,反复试探才能有所成长。

  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