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眼
关灯
大
中
小
下午醒来后感觉不疼了去看了牙,然后医生就一记麻药打囊肿里了(其实根本没完全消肿,只是不怎么疼了),再然后…… 我就在牙医诊所的躺椅上,绝望的跟要被宰了的猪一样。 疼啊! 做根管,那是要把神经绞碎了抽出来的啊! 麻药扎囊肿里,效果没完全,就非常绝望…… 现在我还在床上哼唧着呢。 术后修复(神经都没了,还修复什么)俩小时,心里阴影修复需要三个月。
上一章
返回目录
加入书签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