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大家圣诞夜快乐(1/3)

    下午醒来后感觉不疼了去看了牙,然后医生就一记麻药打囊肿里了(其实根本没完全消肿,只是不怎么疼了),再然后……

    我就在牙医诊所的躺椅上,绝望的跟要被宰了的猪一样。

    疼啊!

    做根管,那是要把神经绞碎了抽出来的啊!

    麻药扎囊肿里,效果没完全,就非常绝望……

    现在我还在床上哼唧着呢。

    术后修复(神经都没了,还修复什么)俩小时,心里阴影修复需要三个月。

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