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假条一张,家里老人过寿,忙到现在。(2/3)
我这才想起来,今天是家里老寿星八十大寿!
我草!
这是什么修罗炼狱?
然后我硬着头皮开始帮忙张罗,秉持着我不尴尬,就是别人尴尬的原则,可算让家里老人开开心心的过了寿辰。
从早上八点多,一直忙到现在,宾主尽欢,一个个都陪好了,算是没白搞。
(听亲戚吹了一天的牛逼啊!我都快麻了)
现在人都走光了,我觉得可算能安静下来码字了。
然而坐在电脑前,看一眼时间,是真的哭了。
以我的速度,十二点前,是真的码不出来,累死我都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