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假条(2/3)
虽然我已经尽可能加快节奏了,中间很多盘不重要的棋局都是一笔带过,写前面六七棋盘棋的时候,我感觉还好。
但是……连续写了八九场之后,真的是有点麻木了,脑子嗡嗡响。
最开始,想到争棋之上的剧情,我还挺燃,写的时候也挺燃,但是天天燃天天燃,我都彻底燃不动了,太累太累了。
如果没有情绪,自己都燃不起来,我就写着贼没劲,现在连续下了这么久,争棋拉的太长,已经到了我强迫自己调起情绪,都调动不起来的地步了。
虽然最近成绩没掉,甚至还涨了很多,但是我感觉读者老爷们应该也都感觉的出来,和之前相比,我最近写的有些急躁,为了逼自己更新,内容也显得有些同质化。
毕竟说到底,我不可能把最精彩的那些棋局以及描写,去放在争棋之上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