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快乐,求月票!(2/3)

一下哈。

    今天晚上和家人一起去聚了聚,吃了个饭,又去小吃街买了点小吃,和作者朋友聊了聊天,算是提前把节给过了。

    于是,明天元旦,开始继续努力码字。

    今天熬夜码!

    上个月又收获了一个新的盟主,在这里赞美伟大的水狼_,感激不尽!

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