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假一天,明天恢复(2/3)

,但骨子里却是个实实在在的悲观主义者,啥事儿先往坏处想,有时想着想着就把自己想到牛角尖里去了。

    明天恢复更新,我努努力,看看睡醒吃饱后能不能多写点。

    感谢三老四少各位老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