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还是请假,眼角膜受损了。(1/3)

昨天一晚上没怎么睡好,感觉挺难受的,然后今天早上就去医院做检查,说是眼角膜受损,然后还比较严重,眼睛包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