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应该要请假了,眼睛受伤了。(2/3)

了,缓和了好几个小时都没有什么起色,今天肯定是写不了了。我真的是超了呀,哎呀,真的是。唉,不知道说啥好了。以上这段文字纯属语音输入。如果有什么错误,大家理解意思就行。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