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总结!浅说几句。(3/3)

二阳之后,各方面的身体素质,又一次下滑。

    一口气写四千字,都会胸口发闷,像气透不过来。

    要想多写,非得拆出早晚工来,用时间来抵消疲劳。

    然而,最难受的是,很明显能够感觉到思维的不活跃,很多刚刚自己写过的东西,都能转头忘记。

    偶尔还会出现思维打岔的问题。

    这是以前基本没有的。

    希望一切会好起来,然后恢复状态吧!

    十月,已过去了!

    十一月,期待能够不再出任何的乱子,然后让我找到更多的时间,哪怕是每天多写一千字,两千字也是好的。

    谢谢大家!

    祝大家晚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