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亲受伤了,今天请假!(2/3)
一千块左右,负责跑腿的出的。
完事,对方拿大概三百块当汤药费,我和父亲都坚决没收。
拿了这个钱,就矮了人一截。
就是心里窝火,父亲受伤,接下来至少一两个星期都只能躺着修养,还要忍受疼痛,年纪大了说不准以后风吹下雨,也会难受。
对方连露面道歉都没有一個。
而废纸作为儿子,有一种深深的无力感。
写了十几年的,没有社交,没有朋友,没有地位,也没有钱。
面对父亲的委屈,我甚至都找不出正主,不知道该怎么去讨回这个道理。
根据父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