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眼
关灯
大
中
小
的问题。 为啥写一个人渣? 其实我也没想这么多,看个乐子就得了。 最后想说的是这还是一本纯爽文,但我会尽力通过“成长”来展现爽点,而不是无止境的“装逼”打脸。
上一页
返回目录
加入书签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