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架感言(2/3)

的问题。

    为啥写一个人渣?

    其实我也没想这么多,看个乐子就得了。

    最后想说的是这还是一本纯爽文,但我会尽力通过“成长”来展现爽点,而不是无止境的“装逼”打脸。

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