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招兵的情节,我想说两句。(1/3)
我今天看后台评论,大家今天都忍不住的在吐槽这个叫李崇军的家伙。
嗯~确实,他很讨厌。
我写的时候,我也讨厌他。
不过没办法,他在我大纲的人设就是这样。
你们越讨厌他,这说明,他的人设我写出来,我是成功的。(得意)
然后,我们来说说他的角色定位。
李崇军作为一个国家特殊机构负责招人的军人,他的情商是不够高的。
但是站在他的角度来看,他其实做的这一切也是无私的,没有任何私心的。
他的内心是无愧的,并没有觉得自己做错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