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眼
关灯
大
中
小
今天半夜一个人码字,码着,码着,突然有些心灰意冷。 看着后台的成绩,有些迷茫,也没有码字的动力。 所以很想唠叨两句,发发牢骚。(明天我会删除这章。) 这是我的第一本狗粮文,因为不太擅长,写的慢,更新跟不上,所以错过了很多推荐。 没有推荐,成绩就肯定不是太好,截止前天,我才刚到500均,真的都是在为爱发电啊。
上一章
返回目录
加入书签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