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月总结(2/3)

好好改改,当然大家不用担心,更新不会被耽搁的,虽然刚刚被大佬狠狠掏了一波存稿。。。

    前文就这么总结了,那说一下接下来的情况,不知道大家对最近的章节反馈如何,好像有书友觉得慢了好多,我也思考了一番,总觉得这地方不花点墨水多写点有些不够爽(可能是我自我感觉而已。。。)

    乡试篇大概还有一大段,因为接下来我说过,就要清算宗族的事情,前文的矛盾我已经埋了一半,嗯,后半段虽然还是大纲,但我觉得应当会爽一点的。

    再然后的情节,大概是去往金陵了。。不多说,到时写岔了就丢大脸了。

    至于再后面的会试,我想大家会觉得有些疑惑,如今乡试的动静弄得那么大,到时候会试怎么写?嘿嘿,我心中倒是早有了一些想法,嗯,应当蛮震撼。

    说回故事,本故事是儒道流+科举流的故事,作者文笔的确不好,说来一直写的都是老套路,情节也大多是装13→惊呼→打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