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眼
关灯
大
中
小
还是少见的对吧对吧,我现在怕你们跑路了。??o·?o·? 对啦,不用担心我,我这边很好,虽然是台风登陆点,不过因为在海边和山上,所以没有积水,房子都是几十年的抗台房屋,也没有大问题,内陆县城好像比较惨。 (话说我真的超淡定的,当年云娜台风在我们这登陆的时候,我还非常中二的在想要和我老家
上一页
返回目录
加入书签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