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架感言(1/3)

    又要上架了兄弟们,明天中午12点上架。

    这本是作者菌写的第三本吞噬同人了。

    写第一本的时候,没啥经验。

    当时也有兄弟反应模拟器外挂不够爽,所以就有了一次次的加强。

    然后作者菌经验不足,控制不住,直接写崩了,最后写不出来东西了,可惜了那本的好成绩。

    写第二本的时候,又觉得需要放慢节奏,但反而成绩不尽人意,写出来的不够爽,最后两千均订都没有。

    而后就是现在的第三本,算是有了一些经验。

    不刻意追求节奏,也不刻意追求爽。

    尽量将出场的人物刻画的都细节一点,让好兄弟们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