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架感言(1/3)
又要上架了兄弟们,明天中午12点上架。
这本是作者菌写的第三本吞噬同人了。
写第一本的时候,没啥经验。
当时也有兄弟反应模拟器外挂不够爽,所以就有了一次次的加强。
然后作者菌经验不足,控制不住,直接写崩了,最后写不出来东西了,可惜了那本的好成绩。
写第二本的时候,又觉得需要放慢节奏,但反而成绩不尽人意,写出来的不够爽,最后两千均订都没有。
而后就是现在的第三本,算是有了一些经验。
不刻意追求节奏,也不刻意追求爽。
尽量将出场的人物刻画的都细节一点,让好兄弟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