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末的话和求月票!(3/3)

字,这样真的很累,心里的压力是巨大的!

    马上年就要结束了,丑牛也希望这本书在这一年有一个比较好的收尾,希望大家还有月票的话,就投给这本书,要是投了5票不能投了,就去给我的新书吧!嘿嘿!

    另外,再次感谢各位兄弟姐妹的一年多以来的支持,非常感谢,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!在年,取得新的辉煌!

    最后吼一声,求月票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