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大家!(3/3)

是编辑青山一直劝我写下去,后来,上架了,大家也是非常的给力,丑牛没有办法,像是一种责任一样,敦促丑牛去写好,写完,多写点,就是希望能够报答大家的支持!因为丑牛实在是没有别的感谢方式了!

    最后,还是感谢你们,感谢你们的支持,真的,在这里我就不点名说出来了,丑牛真心感谢你们,也会继续用更新的方式回报大家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