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架感言(3/3)
准备去参与剧情的。
主要是猎人的剧情,算是所有同人里最没意义的东西了。
没有参与的必要,总不能跟着小杰找爸爸,对吧?
只有蚂蚁篇才值得参与,而且肯定也会各种大改。
另一点原因,不知道猎人剧情与里面的人物互动才会更有意思。
好了,啰嗦了这么多,大概就这些了。
希望大家订阅支持,你们的订阅就是我写下去的动力。
感谢!
《全职猎人:无限成长》上架感言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
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