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眼
关灯
大
中
小
。 不知道是哪种食物让我中招了,吃完饭后不到半小时就开始拉肚子。 一开始没有在意,用我们老家的话来说,拉肚子==去火气,更何况毛遂一直有便秘症状。 因此,一开始往卫生间跑的时候,毛遂心里面还有点小庆幸。 不过乐极生悲呀,毛遂忘记我们这里还有句老话叫做...好汉经不住三泡稀。 不到一个小时就拉的我差点起不来了,这种情况肯定不能去诊所、或者医院的,万一要是拉倒路上这人就丢大发了。
上一页
返回目录
加入书签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