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大佬们的一封信----不是太监啊(2/3)

码字,后来一段时间因为工作原因,用笔写完后再用软件转成文字格式,造成了很多错别字。

    这里很多大佬都提出过批评,阿涛真心接受。

    此外就是一些写作内容的问题,迫使大纲调整了好几次,如果是一直追书到现在的大佬都会有所怀疑吧,是不是换了人?

    没有,一直都是我,都是我在敲字。

    哈哈

    今天突然写这个,就是有件事跟大佬们说声。

    放心,不是太监。

    _

    那就是因为工作的原因,阿涛的三章万字有些困难。

    年后开工,可能是大环境的原因吧,整个行业都在快速缩水。

    公司年后开班后,就直接来了个全员降薪百分之三十。

    真是一点理都不讲啊。

    本来就挣得不多,如今又要降薪,要是按以往的尿性,早就跳槽不干了。

    可现在...

   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