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眼
关灯
大
中
小
、也不邀请。 主要是聚会、应酬感觉真的不喜欢了,就老喜欢一个人静静待着,刷刷手机,看看视频,听听歌。 上月朋友来找我玩,虽然我有好好接待,但是陪伴几天,就总感觉好累,有点不喜欢社交了。 说这个,单纯是为了讲出请假理由,为了求大家谅解,不然我都不
上一页
返回目录
加入书签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