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来不及更新了,明天早点更新,请假一晚(2/3)

、也不邀请。

    主要是聚会、应酬感觉真的不喜欢了,就老喜欢一个人静静待着,刷刷手机,看看视频,听听歌。

    上月朋友来找我玩,虽然我有好好接待,但是陪伴几天,就总感觉好累,有点不喜欢社交了。

    说这个,单纯是为了讲出请假理由,为了求大家谅解,不然我都不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