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大家国庆快乐...那个...今晚请个小假。(1/3)

    嘶,想着昨天是10月1人多,特意选了个10月2号,也就是今天才回俺农村老家。

    寻思今天人会少一些,结果还是被高速堵了,好像是前面出了啥事。

    因为被耽误了不短时间,

    直到天彻底黑了,晚上六七点才回到家里,稍微打扫床铺,地面,再插上笔记本,已经20点多了。

    码字赶不太急了,只能先向大大们申请今晚请假。

  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