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30 看医生(3/3)
常医生说,“你们这儿对于医生的保护措施做得这么好?”
这不就是怕患者一激动,就直接砸花瓶砸杯子呗
考虑的还挺周到
常医生温和的说,“也不是全是因为这个,比如现在它就可以让你笑一笑嘛”
陆星看着常医生,也确实笑了
第一次跟医生见面,其实最应该做的就是先互相了解对方,建立信任
有些人连自己写日记的时候,都会下意识的说谎话,就像是某个不存在的人会去检查那些日记似的
那当他不信任自己的医生时,当然也不会说真话
而建立信任和慢慢治疗又是个长期过程
毕竟让一些比较成熟稳重的人,跟医生第一次见面就痛哭流涕,掏心掏肺的诉说自己的痛苦,似乎也不太现实
陆星跟常医生的第一次会面是很愉快的
临走前,常医生直接把陆星送到了门口,还非常高兴的说,“附近有个面馆,里面的牛肉面,真绝了,一会儿你要是饿了,正好去尝尝”
“好好好”陆星跟常医生告别之后,进入了电梯
常世旭微笑的冲着陆星挥手
直到电梯门合上的瞬间,他嘴角的笑容消失,脸色异常严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