矫情一下~~(3/3)

同的看法,说两句也很正常。

    换句话说:有人说,说明这本书看到的人多,这是好事儿啊!有人看才有人说。

    其实我这多少算是风凉话了,毕竟书不是我写的,我可以说的很轻松。

    「虽然我也很不理解那些骂的,因为我是不看就直接不看了emmm」

    上个月爆更积攒的疲惫,加上书进入中后期情节的设计比较难,想要写出爽的情节,每一章都要思量很久。

    所以接下来每天的更新在稳住情节的基础上保持日万。

    谢谢大家看完这些牢骚话。

    更感谢每一位追读的读书者们。

    ▄█?█●!

    最后还是厚脸皮求一下月票。

    真的太需要了

    跪谢各位义父们的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