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在受不了,吐槽放鞭炮(1/3)

    过年放鞭炮我理解

    多放两天也不是不行

    但问题是,这踏马都几号了,还踏马各种早上六点起来放鞭炮,而且各种各样的不重响,而且动静还大。

    你们诗人啊?

    连续一个星期,大清早被一发窜天猴炸醒,你们知道这种救赎感吗?

    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