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假一天,明天18点万字更新(1/3)
家人们,实在是顶不住了。
最近三天被封了三章,每次解封都耗费了阿巴大量的时间和精力,导致心情非常糟糕。
最近感觉水逆了,啥事情都做不好,人丧丧的。
该有的重要推荐没有了,23年的退税也因为前公司的烂账退不下来,24年的还在审核,连着被封三天……
加上前天失眠,心脏异常不舒服,昨天写出一更都已经是极限了。
昨天好不容易趁着少更多睡了一阵子(昏迷了足足十个小时!),结果今天又被封,又是折腾改了一下午文……
好不容易忙完吃了饭,现在脑子有点发木。
有种看得懂文字,但是完全思考不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