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体会到了上吐下泻的痛苦……(1/3)

    你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吗?

    我没见过。

    但四点了,我还没睡。

    北京时间,凌晨四点,小巴在家上吐下泻……感觉很坏很坏。

    肚子拉稀了,感觉像是胃肠道感冒了一下,喷射……

    睡前喝完了比我命都苦的中药,喝了罐露露试图压下苦涩。

    结果就一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