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眼
关灯
大
中
小
你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吗? 我没见过。 但四点了,我还没睡。 北京时间,凌晨四点,小巴在家上吐下泻……感觉很坏很坏。 肚子拉稀了,感觉像是胃肠道感冒了一下,喷射…… 睡前喝完了比我命都苦的中药,喝了罐露露试图压下苦涩。 结果就一
上一章
返回目录
加入书签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