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名了!(加了一点感想)(3/3)


    当然,有时写作水平有高有低,我也很惭愧。

    但我能摸着胸口良心说一句,我的确在努力认真的对待,不乱水,尽量让每一段文字的出现都有其意义。

    毕竟新人,也请大家多一点宽容,谢谢了。其余的,真是千言万语,有口难言。我给大家鞠躬了。

    另外,这次改名不代表别的,除了名字之外,一切都不会变。

    以上。

    《华娱:重生了,还逼我做渣男啊》改名了!(加了一点感想)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

    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