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个假xdm,拔智齿,全麻(1/3)

本来都已经搞定了,就等牙冠到货了,结果医生建议我把智齿拔了。

    因为她说是后槽牙,安上牙冠以后,再想拔智齿就不好拔了。

    说起来,我还是第一次知道自己有智齿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