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个假,被马蜂蛰了TAT(2/3)

重。

    然后帮我把毒刺夹出来了,开了一点抗过敏和止痛的药,就让我回来了,后续有问题的话再去看。

    但现在手指还是肿的,又麻又刺痛,码字太费劲了,只能请个假QAQ

    大家也要注意啊,这东西很喜欢藏在晾晒的衣服上,如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