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文请假+番外提醒(1/3)
今天就别等了,这一次是真要请假了QAQ
在电脑前面坐了六个小时,憋出来三千多字,但是自己看了一眼……
不行,肯定不行,太垃圾了,玛德,我写的什么狗屎???这种东西怎么能端上去给读者看。
现在写的是日向一族的剧情,写的明显不够爽,情绪冲击也不够强,直接删掉,只剩了一千多字。
我又把自己之前写的日向一族剧情扫了几遍,终于找到一点感觉,不过也找出了一些错误。
①日向德间和日向火门两个人我搞混了,日向德间是弱的那个,日向火门是更强的那个,对宗家更忠诚。
前面在病房的剧情,我写的是日向德间带队,实际上应该是对分家态度更苛刻的日向火门,已经改掉了。
②还有日向阳斗的爷爷日向凌人,我写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