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架感言(2/3)

人会看,我心里更没底。

    有朋友说反正没人看,你写感言有什么用。

    我说要是有人看我的书,最起码跟人家提前打个招呼,这也是对看我的书的读者的一种尊重吧。

    至于成绩如何,随缘吧。

    裸奔上架,成绩肯定会惨淡。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