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52章 遥遥领先谁反对?(1/3)

    第252章遥遥领先……谁反对?

    这话一出

    众人都品出味来

    全链路技术方案……

    这不就是「标准授权+核心组件采购」的模式?

    谁受益,谁有管理权,一目了然

    呵

    真把自己当话事人了?!

    但话又说回来

    星辰汽车分享的这套超充协议,的确有说服力

    若是没有「品牌歧视」,他们旗下的车子到星辰超充站充电也会更加方便

    而充电桩又不像其他的采购零部件,搞封闭和自研协议本身是一件吃亏的事情,除非自身体量够大,否则绝对是希望自家的车子对市面上充电桩的兼容多多益善

    有人已经开始思考起来,计较其中的利弊得失

    「王总,你怎么看?」曾毓群又问了一句

    王川福内心还在摇摆著,冷不丁被这一问,打断了思路

    「你怎么老问我怎么看?」

    曾毓群:「呃,我们宁德毕竟也不造车啊!!」

    王川福沉吟,思索不过几秒

    有了定论

    「加入的话…也不是不行,不过我们比亚迪还是会研发自己的超充协议的」

    这事儿的逻辑很简单

    星辰既然这么开放,搞几款车加入对方的协议是完全可以的,能增加兼容性和充电竞争力

    自研超充协议,还是出于鸡蛋不放在一个笼子原则

    等自家的超充协议和桩群足够先进壮大了,再把星辰踹开就得了

    这是个两全其美的法子

    比亚迪是这么想的

    在场不少主机厂也是这么想的

    毕竟星辰在这方面,只是一时领先罢了

    既然领先,对方的标准用用也无妨

    等自己这边追上来了,也可以建立自己的标准

    国产车企最擅长的就是模仿对方的赛道,将产品卷到相同的水平后,再利用丰富的内卷经验把对方卷出局

    什么?

    你说追赶不上?

    不可能!

    绝不可能!!

    …

    现场氛围融洽

    众品牌方脸上展露笑意,针对国内新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》》